枣庄学院信息公开指南-枣庄学院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受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综合楼802A室
电话:0632-3786709
邮编:277160
邮箱:zzxyjyk@163.com

信息公开监督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综合楼804室
电话:0632-3786712
邮编:277160
邮箱:zzxydck@163.com

枣庄学院信息公开指南

时间:2021-10-30    发布部门: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我校的信息除依法免于公开的外,由本校负责主动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一、信息分类

(一)主动公开的信息。

我校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公开下列各类信息:

1、基本信息

2、招生考试信息

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4、人事师资信息

5、教学质量信息

6、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7、学风建设信息

8、学位、学科信息

9、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10、其他

(二)依申请公开的信息。

依申请公开指符合《条例》和《办法》但不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信息,申请人按程序向学校申请公开,我校将依法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信息公开申请。

二、获取形式

(一)主动公开

我校采用网站(http://www.uzz.edu.cn)、微信公众号、微博、报刊、广播、新闻发布会等方式主动公开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除我校主动公开的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可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本校申请获取相关信息。

1、提出申请

向我校申请获取信息的,应当在我校网站上下载打印或到我校领取《枣庄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书面填写一式两份,我校接受当面和邮寄两种方式递交的申请表。

我校不受理通过电话、短信、口头等方式的信息公开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咨询申请流程。

我校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机构为:

枣庄学院办公室

办公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枣庄学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09;3786715

办公时间:8:00-12:00   14:30-17:00(工作日)

2、受理

我校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提出的信息公开申请后,根据需要,可能会核对申请人(单位)的身份信息,申请人(单位)应予以配合。

经我校审核,申请人(单位)身份无误,《申请表》填写完整、规范的,予以受理。

3、答复

根据《条例》规定,我校能够当场答复的,将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确需延长答复时限的,延长答复时间不超过15个工作日。《条例》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4、收费标准

本校依申请提供信息的收费标准经省物价管理部门会同财政部门确定,收取的费用全部上缴财政。

申请公开信息的公民,确有经济困难的,本人可向我校提出减免相关费用的申请,并填写《申请表》中的相关栏目。

三、其他

公民、法人或其它组织认为我校未依法履行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枣庄学院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投诉举报(投诉电话:0632-3786712;办公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枣庄学院;邮政编码:277160;接待投诉时间:工作日8:00-12:00   14:30-17:00)

公民、法人或其它组织也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举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枣庄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关闭